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户外旅行孕妈之家手机摄影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2397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时间] 痛心!今天一早,在柏溪广场河边,一钓鱼人竟钓起来一具尸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09:27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待阅|
 
今天一早,在柏溪广场(金沙江广场)河边,一钓鱼人钓起来一具尸体。尸体捞上来发现是一女的老年人,死亡时间不知道。现场民警已经在处理,具体情况以相关报道为准!











本帖获得报料奖10

小编奖励10元

感谢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提供现金赞助
报料、领奖热线:0831-8302000
 
沙发
发表于 2019-8-12 09:50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09:52
 
估计这辈子不会钓鱼了,
 
3
发表于 2019-8-12 09:56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09:58
 
旁边钓鱼的好淡定
 
4
发表于 2019-8-12 09:57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09:58
 
这个钓鱼的心想 挖草 挖槽 大鱼 好大 居然不板 好重啊 这什么鱼啊 哎呀我草 原来死个人
 
5
发表于 2019-8-12 10:11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0:14
 
这标题,天天有人死,逮不逮就心痛,你心脏还好吗
 
6
发表于 2019-8-12 10:19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0:21
 
咋个都在柏溪河边上岸啊
 
7
发表于 2019-8-12 10:25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0:27
 
旁边钓鱼那个简直太淡定了,,。。一边在弄尸体,是我的话,旁边打捞起来尸体要等段时间才回去。。。。吃被尸体浸泡的水里面的鱼,,,我还是接受不了。。。
 
8
发表于 2019-8-12 10:43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0:44
哎。
9
发表于 2019-8-12 10:48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0:58
10
发表于 2019-8-12 11:13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1:18
痛心
11
发表于 2019-8-12 11:38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1:41
这个钓鱼的厉害
12
发表于 2019-8-12 11:40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1:41
13
发表于 2019-8-12 11:47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1:56
 
有阴影了
 
14
发表于 2019-8-12 12:31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2:35
 
吓人
 
15
发表于 2019-8-12 12:34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2:35
16
发表于 2019-8-12 12:38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2:41
一休弟 发表于 2019-8-12 10:25
旁边钓鱼那个简直太淡定了,,。。一边在弄尸体,是我的话,旁边打捞起来尸体要等段时间才回去。。。。吃被 ...

听没听过白鳝的传说。
17
发表于 2019-8-12 12:45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2:45
 
直哥 发表于 2019-8-12 12:38
听没听过白鳝的传说。

你说说看。
 
18
发表于 2019-8-12 12:46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程霞 已阅/19-08-12 12:47
 
游泳的也很淡定。
 
19
发表于 2019-8-12 16:00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范宾 已阅/19-08-12 16:03
 
估计怕是不小心掉到河里去了哦
 
20
发表于 2019-8-12 16:21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范宾 已阅/19-08-12 17:54
 
这个钓鱼的这一辈子啊,估计都恼火哦,天天会有人来缠着他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